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秦学伟副主任医师

科室: 麻醉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专长

    肝移植麻醉、心脏麻醉、腹膜后肿瘤麻醉、产科麻醉及分娩镇痛、神经外科麻醉、小儿麻醉、老年麻醉及危急重病人的围术期抢救与治疗。

  • 个人简历

    ​秦学伟医生,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麻醉科主治医师。2004年~2014年就职于解放军第309医院麻醉科、空军总医院麻醉科。2010年~2014年任解放军第309医院和空军总医院麻醉科主治医生。发表《氯诺昔康复合丁丙诺啡用于术后静脉自控镇痛的临床观察》,《神经刺激仪定位下行腰丛坐骨神经联合阻滞在糖尿病老年患者截肢术中的临床应用》,《腹腔镜下可调节胃束带术治疗单纯肥胖症的麻醉体会》,《视可尼可视喉镜在全麻气管插管的临床观察》等多篇文章。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麻醉学会专业委员会专科委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麻醉专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北京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麻醉专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创新与推广分会青年委员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腹膜后与盆底疾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秘书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