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陈宣伶主治医师

科室: 麻醉科
职称: 主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专长

    毕业后一直从事各种外科手术麻醉的临床工作,包括心血管外科、胸外科、神经外科、普外科、骨科、妇产科、泌尿外科和耳鼻喉科等,能承担疑难重症手术的麻醉,熟练掌握食道超声、困难气道处理、控制性降压、高频通气等多种临床技能,具有较为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实施临床麻醉1万余例, 无医疗责任事故。

  • 个人简历

    毕业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攻读专业为麻醉学,师从李民主任医师。2017年入职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麻醉科。在职期间积极学习食道超声,于2019年赴美国路易威尔大学,师从黄佳鹏教授进修心脏超声四个月。参与危重手术如心脏、腹膜后肿瘤切除以及神经外科、胸外科等手术;参与申请国家继续教育项目、格隆溴铵药物实验研究、脑氧饱和度用于体外循环的临床研究以及编写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麻醉科教案。发表SCI文章1篇、北大核心期刊发表7篇文章。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腹膜后与盆底疾病专业委员会秘书

  • 荣誉奖项

    在校期间担任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外科班副班长以及文艺委员;获得“三好学生”、“中日医药奖”、 “台湾优秀学生二、三等奖”“北京市优秀毕业生”
    北京市“妙手仁心”病例汇报一等奖
    获得2018年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优秀员工”
    获得2018、2019年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医疗优秀奖”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