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 整形外科(创面修复换药)

整形外科(创面修复换药) 更多 > 查看专家团队

  • 科室介绍

    整形外科/医学美容中心(简称“整形美容中心”)以精准治疗为宗旨,整合国内重点三甲医院知名专家团队,形成“病理治疗、功能重建、形态修复”三合一的安全有效医疗模式。

    中心涵盖了整形外科和医疗美容两大专业。

    整形外科重点项目包括唇腭裂修复及唇裂继发唇鼻整形、儿童整形、颅颌面畸形整复、创伤美容修复、创面治疗、耳鼻再造、乳房再造、 断肢断指再植、眼部畸形修复。

    医学美容中心重点项目包括国家四级美容手术、眼部整形、鼻部整形、乳房整形、自体脂肪移植、注射美容、私密美容,激光除皱祛斑。

    整形美容中心秉承了北京大学医疗体系中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厚实学术教研成果,同时担负着促进学科蓬勃发展的重任,将针对整形美容专科的医护人员,全面开展6个层级的教育培训平台,包括专科医师教育平台、研究生教育平台、护理培训平台、继续教育平台以及省市级、国家级、国际标准的会议交流平台。用标准带动教学质量、用顶尖师资带动学科建设,从而形成一套具有国际视野的学科教育体系。

    整形美容中心理论基础雄厚,基本功扎实,为患者和求美者提供科学先进安全可靠的整形美容医疗服务。

  • 科室风采

    科室特色

    整形美容中心是涵盖整形外科、创伤修复外科、显微外科、皮肤美容等多个学科的综合性科室。其中整形外科依靠北大国际医院综合医院的优势,致力于各种整形外科的疑难与复杂手术。采取多学科协作模式,以医院ICU、CCU、NICU为保证,在安全、可靠的前提下为广大患者提供临床医学与美学相结合的诊疗。中心的整形创伤急诊团队于2017年组建,24小时接诊头面部创伤、断指、断手创伤、躯体体表创伤。皮肤美容包含激光光电美容和皮肤外科,科室引进一系列先进光电设备满足患者不同需求,皮肤外科以皮肤良恶性肿物手术治疗为主。整形美容中心医师团队均为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等高等院校培养的优秀医师,专业理论扎实、操作技能娴熟。除此之外,中心配备专业影像室、3D设计、档案室及相关人员等,为整个诊疗提供完整、高效的服务。


    诊疗优势:

    品牌项目:小儿整形外科、乳房整形、鼻部整形修复、眼部整形修复、激光美容、注射美容。

    1.小儿整形外科:科室具有完备的小儿麻醉、护理等条件。开展项目包括小儿各种先天畸形整形,如唇腭裂、巨痣手术、耳再造、上睑下垂矫正术、并指/趾等。

    2.乳房整形:包括假体/自体脂肪隆胸、巨乳缩小、乳房提升、乳头、乳晕等乳房整形美容手术,以达到乳房的美观比例。此外,科室与乳腺外科合作,为乳腺切除术后的患者进行乳房再造术,极大的为患者解决了生理及心理上的需求。

    3.鼻部整形修复:“定制鼻综合”是医院的明星项目。术后瘢痕小,隐形美鼻,更自然。以三庭五眼为理念基础,兼顾面部轮廓整体设计,以及人体美学和个人的气质、职业习惯等方面,“定制化”打造鼻部自然高挺的形态。

    4.眼部整形修复:目前眼部整形手术技术成熟,效果显著,是医院的优势项目。包括切开重睑、埋线重睑、小切口重睑、内/外路眼袋、提悬眉等等术式;根据个人五官之间的比例,眼部立体的轮廓形态特点设计针对性整形方案,塑造自然美观的眼部形态。

    5.激光美容:引进进口激光治疗仪器,如超脉冲CO2点阵激光、Nd:YAG调Q激光、DPL光子嫩肤、热拉提PLUS、Plasma离子束等。通过无创/微创的方式解决患者色斑、血管、瘢痕、皮肤光老化,皮肤小肿物等多种损容性问题。通过联合手术、注射美容从多个方面达到面部皮肤年轻化的整体效果。

    6.注射美容:注射美容因治疗时间短,见效快、恢复快深受广大患者的喜爱。主要包括水光注射提亮嫩肤,玻尿酸注射填充,肉毒素注射除皱、瘦脸等项目。结合患者动态和静态情况下面部的不同立体轮廓、皱纹等问题,提出精准化注射方案,通过“微调”使面部更显精致美观。

  • 学科带头人介绍

    默认信息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