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 淋巴瘤科
  • 科室介绍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淋巴瘤科是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共同创建。医生团队基本来自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淋巴瘤科的原班人马,护理团队由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组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淋巴瘤科专业从事淋巴瘤的临床诊断与治疗以及自体干细胞移植,是全国收治淋巴瘤患者较多的科室,也是自体干细胞移植病例数较多的科室,经过多年的发展历程,已经成为国内外淋巴瘤治疗领域的一个中心,是中国版NCCN指南主要制定单位,卫生部淋巴瘤临床路径主要制定单位。

  • 科室风采

    科室特色
    淋巴瘤科人才梯队完善,专业技术实力雄厚,有丰富的淋巴瘤诊治经验,专业从事淋巴瘤的诊断、常规治疗、自体干细移植、细胞及免疫治疗等。现拥有普通病床51张(肿瘤楼5L病区)、干细胞移植床10张(肿瘤楼6L病区)。

    诊疗优势
    淋巴瘤经过治疗后,70%的患者可以长期生存,这其中一部分患者还可以达到治愈的效果。我科积极开展自体干细胞移植,自体干细胞移植数量跃居国内前列。我们积极推广和促进淋巴瘤规范化诊治,同时为了给患者提供更好的个体化综合诊治平台,我科与病理科、外科、放疗科、影像科、核医学科等密切合作,定期进行学术交流和疑难病例会诊,为患者制定个体化的综合诊疗方案。借助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平台新药和新治疗方法,结合应用的临床研究,为患者提供良好的医疗成果。
    时至今日,我们始终秉持着“厚德精医,载大医精诚;博学笃行,展医者仁心”的行医初心,不断提高团队的业务水平,为患者提供了专业的医疗服务,既体现了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精湛医术,又体现了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的深厚底蕴。未来我们争取开展多项临床研究,为淋巴瘤患者的治疗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可能。

  • 学科带头人介绍

    默认信息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