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丁琳主治医师

科室: 麻醉科
职称: 主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专长

    能独立完成常见手术的围麻醉期管理,及相关操作;擅长心血管手术的麻醉管理

  • 个人简历

    医学硕士,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研究方向:心血管手术的麻醉;硕士研究生期间,发表论著及综述各1篇。毕业至今,于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参加工作,熟练掌握常规麻醉操作技术与麻醉管理,并发表综述2篇,论著1篇;参与院内科研基金项目1项;参与《临床麻醉新手笔记》一书的翻译。

  • 荣誉奖项

    2016年度,一例巨大胸腺肿瘤的麻醉管理,获院内“医疗优秀奖”
    2019年,诺复康杯“妙手仁心” 病例大赛,获得三等奖
    2019年,“联合对抗 医路无痛”,第一届围术期多模式镇痛演讲比赛北部半决赛,获得优胜奖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