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李红培主治医师

科室: 麻醉科
职称: 主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专长

    擅长普通外科、骨科、胸外科、妇产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和胃镜室、介入导管室、美容整形科等科室临床手术、检查的麻醉工作以及院内的紧急抢救气管插管工作。在胸外科麻醉、高龄创伤骨科麻醉、小儿麻醉、危重病与老年病人麻醉以及围手术期监测与治疗、围手术期镇痛等方面也有着较为丰富的经验。

  • 个人简历

    李红培,主治医师,毕业于解放军总医院获麻醉学硕士学位。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麻醉科主治医生。 2007-2017年就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麻醉手术中心,从事麻醉专业临床、教学工作11年,以第一作者在统计源期刊发表论文3篇。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