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李运涛副主任医师

科室: 心外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周三下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周三下午

  • 专长

    擅长心脏外科术后心力衰竭、低心排综合征、重症感染、多脏器功能衰竭、营养不良恶液质的治疗,及使用IABP、CRRT、呼吸机进行脏器功能支持与替代治疗。擅长心脏术后的康复治疗。

  • 个人简历

    ​2009年山东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7年制毕业后进入中国医学科学院、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阜外医院工作。2019年加入北大国际医院心外科团队。
    专注心脏外科围术期管理十余年,熟练掌握各类成人心血管疾病的术后并发症、心血管急重症的诊断及治疗。可熟练使用血流动力学监测设备、IABP、CRRT、呼吸机进行危重症患者的监测、脏器功能支持与替代治疗。探索高危二次心脏手术、肺动脉高压患者围术期管理流程,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心脏术后患者的院内和院外康复治疗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通过为患者开具运动处方、指导药物治疗、营养支持、睡眠管理等措施,加速患者康复。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促进交流会心脏重症分会青年委员。
    在杂志发表多篇文章,并参与编译两本英文专著。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