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刘若凡主治医师

科室: 心外科
职称: 主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五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五上午

  • 专长

    重症心脏外科,尤其是重症瓣膜外科、合并肺动脉高压的缺损型先心病的外科治疗及围手术期处理。

  • 个人简历

    2009年本科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2011年于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研究生学习,师从我国著名心血管外科专家许建屏教授并于时27病房参与临床工作。2014年毕业后留任于阜外医院成人外科中心,期间参与心外科手术及术后管理工作。
    读研期间负责国家十二五课题“中国人心脏瓣膜置换术后低强度抗凝多中心临床试验”阜外医院病例采集及随访工作,围绕“重症瓣膜病”开展一系列临床病例采集及分析工作,在许建屏主任指导下着手建立二尖瓣成形术数据库,曾拥有阜外医院院所基金一项:“二尖瓣成形远期预后的预测模型建立”,发表核心期刊论文5篇。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