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董超教授 主任医师

科室: 心外科
职称: 教授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五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五上午

  • 专长

    重症冠心病、瓣膜病、再次心脏手术及缩窄性心包炎病人,个人心包剥脱手术量逾500例。

  • 个人简历

    1984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军医系,分配至北京中国人民北京三零一医院。师从我国心脏外科的先驱苏鸿熙及李功宋教授,1991年博士毕业。毕业后在三零一医院心脏外科任主治医师,于1993年转业至阜外医院外科工作。2005年晋升为主任医师。2002年在美国纽约大学医学中心(New York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进修。做为一名心脏外科医师,董超医师接受了全面、系统、正规的医学教育和严格、高质量的外科学及心脏外科学训练。多年的阜外医院高年资外科医师工作经历,造就了他扎实的理论知识、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娴熟的手术技巧。董超医师在心脏外科的各个领域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治疗危重病人,特别是重症冠心病、瓣膜病、再次心脏手术及缩窄性心包炎病人,个人心包剥脱手术量逾500例。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