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王建六教授 主任医师

科室: 产科
职称: 教授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专长

    妇科恶性肿瘤如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的诊治 盆底疾病如尿失禁,子宫脱垂,阴道壁膨出的诊治 妇科良性疾病如子宫肌瘤、内膜异位症以及生殖道畸形的诊治,擅长腹腔镜手术和阴式手术。

  • 个人简历

    王建六,1965年12月生,蒙族,医学博士,妇产科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妇产科学系主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教研室主任。 20余年来,一直从事妇产科医、教、研工作。临床工作主要侧重于妇科肿瘤和盆底疾病,在妇科恶性肿瘤特别是宫颈癌和子宫内膜癌早期诊断、临床个体化治疗方面,提出来子宫内膜内膜癌分子分型,建立了子宫内膜癌预后预测模型,并用于临床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盆底疾病诊疗方面,作为全国盆底疾病小组副组长,开展了盆底疾病病情综合评估,多学科联合治疗的新模式,方便了病患,节约了医疗成本,在全国得以推广。开展并推行了系列新的盆底重建手术,如抗尿失禁手术(TVT-O,AJUST等),手术简便,微创,恢复快,疗效好;盆底重建术如前、后盆腔重建术,全盆腔重建术、骶前固定术,骶棘韧带悬吊术等。擅长腹腔镜手术和经阴道手术,能够独立完成复杂疑难手术,如广泛和次广泛子宫切除术、盆腔和腹主动脉旁淋巴结切除术、卵巢癌肿瘤细胞减灭术,近年来,开展了腹腔镜下宫颈癌根治术保留神经术,直肠阴道隔子宫内膜异位症手术、阴道(子宫)骶前固定术等。具有良好的手术技巧和经验。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兼任中华医学会妇科肿瘤分会常委 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委员兼秘书 全国女性盆底疾病学组副组长 卫生部妇科内镜培训项目专家组副组长 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分会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妇瘤专业委员会常委 北京市医学会妇产科专委会常委、秘书长 北京市医师协会妇产科分会会长 北京医学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卫生部人才中心全国卫生人才评价专家 国家外国专家局重点引智项目评审专家 《中国妇产科临床杂志》副主编 《中华妇产科杂志》 《中国实用妇科与产科杂志》 《实用妇产科杂志》《现代妇产科进展》等杂志编委。

  • 荣誉奖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