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高谦主任医师

科室: 康复医学科
职称: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专长

    1.擅长复杂疑难骨关节病的康复。如:颈腰椎间盘突出症,各种关节炎,运动创伤及骨科术后后遗症。 2.对内热针肌肉打孔治疗肌肉痉挛性病症,有深入研究。 3.对神经系统疾病后并发症康复也有研究。 4.主要治疗手段内热针,手法,注射(超声引导下药物注射治疗、PRP治疗等),康复训练等。

  • 个人简历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康复医学博士, 博士后,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康复医学工作工作30余年,是康复医学专业资深专家,长期从事骨关节病与疼痛的康复临床与研究工作,对疑难复杂重症骨关节病的康复,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对内热针治疗有深入研究。对神经损伤的康复程序制订和并发症的处理亦有丰富经验。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
    中国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副总干事、常务理事
    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中华中医药促进会软组织疼痛分会常委
    北京市康复医学会监事长
    中国康复医学会理事
    中国残联康复协会理事

  • 荣誉奖项

    发表文章50余篇,编写专著10余部,承担国家自然基金、军队及北京市课题多项。获省部级奖多项。 培养研究生10余名。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