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靳婷婷主治医师

科室: 康复医学科
职称: 主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下午、周四下午、周五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下午、周四下午、周五上午

  • 专长

    颈肩腰腿痛、骨关节炎、韧带损伤等骨关节病、运动损伤的康复治疗;骨折手术、关节置换术等术前、术后康复治疗;脑卒中、脑瘫、脊髓损伤、周围神经损伤的康复治疗;骨质疏松的用药及康复治疗;局部肉毒毒素注射治疗肢体痉挛;玻璃酸钠注射、富血小板血浆注射(PRP)等治疗;呼吸系统疾病的康复治疗。

  • 个人简历

    主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部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硕士,先后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康复科、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完成北医系统二阶段培训。长期从事骨关节疾病、运动损伤的康复治疗;骨折手术、关节置换术等围手术期的康复治疗;中枢神经系统及周围神经损伤的康复治疗;骨质疏松的用药及康复治疗;局部肉毒毒素注射治疗肢体痉挛;关节腔及软组织注射等治疗工作。发表及参与发表文章多篇。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北京康复医学会会员
    北京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会员

  • 荣誉奖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