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林莉主任医师

科室: 肿瘤内科门诊
职称: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下午,周二、周五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下午,周二、周五上午

  • 专长

    主攻消化系统肿瘤包括食管癌、胃癌、结直肠癌、肝胆肿瘤、胰腺癌、胃肠胰腺及肺部神经内分泌肿瘤的放化疗、分子靶向治疗和免疫治疗。同时关注肺癌、乳腺癌及肉瘤等实体肿瘤的综合治疗。

  • 个人简历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肿瘤内科主任。自攻读硕士研究生起从事实体肿瘤的诊断和治疗工作,至今已经20余年,擅于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分子特征选择个体化的整体治疗策略,对实体肿瘤的放化疗及靶向治疗有深入研究,尤其是消化系统肿瘤的诊断及综合治疗。重点研究食管癌、结直肠癌、胰腺癌、神经内分泌肿瘤、肺癌等实体肿瘤的放疗及分子靶向治疗。同时关注原发性肺肠型腺癌、消化系统肿瘤合并脑转移,直肠癌的放化疗及原发不明肿瘤的诊断和综合治疗。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多项国家86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首都医学发展基金等课题。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SCI共5篇,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参加国际国内多中心药物临床试验50余项。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国女医师协会青年委员
    中关村肿瘤微创治疗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立体定向放疗专业委员会 常委
    中华临床医师杂志编委
    精准医学与肿瘤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消化系统肿瘤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肉瘤专业委员会委员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