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郭紫薇主治医师

科室: 肿瘤内科门诊
职称: 主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五下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五下午

  • 专长

    主攻妇科恶性肿瘤(卵巢癌、输卵管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生殖细胞恶性肿瘤)和胸部恶性肿瘤(肺癌、胸膜间皮瘤)的综合和个体化精准治疗,尤其是分子检测指导下的精准靶向和免疫治疗,同时关注消化道肿瘤的综合诊治。并擅长患者进行全程管理的诊治,经治患者的全程管理达85%以上。

  • 个人简历

    毕业于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专业,一直从事恶性肿瘤的系统性治疗,参加工作后一直致力于对恶性实体瘤预后预测的生物标志物研究。目前对妇科恶性肿瘤、胸部恶性肿瘤的研究最为广泛。

  • 学术及社会任职

    第一作者发表SCI和国内核心期刊共10余篇;
    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肺癌医学青年专家委员会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姑息和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

  • 荣誉奖项

    2016.11.05精准医学和肿瘤康复学术会议,优秀论文演讲三等奖;
    第九届中国内科大会“肺腺癌新病理分类与疾病进展相关性研究”壁报展示。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