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李丽副主任医师

科室: 肿瘤内科门诊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周四下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周四下午

  • 专长

    主攻消化系统肿瘤包括肝胆胰、胃肠道和食道肿瘤的综合及个体化治疗,尤其是分子检测指导下的精准靶向和免疫治疗。同时关注肝转移性肿瘤、肺癌和甲状腺癌的综合诊治,执笔参与CSCO甲状腺癌指南的制定与更新。

  • 个人简历

    毕业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后在三级甲等医院工作至今,从事肿瘤专业医疗、教学、科研工作近10年。擅长恶性肿瘤的综合及个体化治疗,尤其是肝胆胰肿瘤,在基于基因检测和循证医学证据的靶向和免疫治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SCI论文及国际会议壁报多篇,作为负责人承担科研课题2项,获华夏医学科技奖三等奖1项。任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肿瘤内科副主任。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胰腺癌专委会委员、甲状腺癌专委会委员,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肺癌医学青年专家委员会姑息康复学组副组长

  • 荣誉奖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