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格日勒主治医师

科室: 骨科
职称: 主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专长

    骨科脊柱方向常见疾病的诊治。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胸椎管狭窄症,椎体压缩骨折。主要擅长脊柱微创手术技术,包括椎间孔镜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椎体成形术治疗骨质疏松性胸腰椎骨折等技术,腰椎射频消融治疗纤维环撕裂引起的盘源性腰痛等。

  • 个人简历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骨科主治医师,兼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团委副书记;从事骨科临床工作多年,能够对骨科常见疾病进行诊断、治疗,尤其对脊柱外科的相关疾病诊疗有较深入理解,对少见或疑难病症、危重病人的急救拥有认真和经验。掌握常见部位骨折的手法复位,夹板、石膏外固定;常见部位关节脱位的手法复位;常见部位的骨牵引,夹板、石膏、止血带、关节腔穿刺和骨牵引固定技术等骨科常用治疗技术的具体操作。 能够独立完成简单的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对脊柱手术尤其胸腰椎置钉熟练操作;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导师陈仲强主任;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导师刘海鹰主任;本科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外科学专业;曾于2018年12月2019年4月赴斯坦福医学院任访问学者,合作导师Kirham B. Wood教授;曾主持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中青年项目,作为骨干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等;发表SCI论文1篇,中文核心期刊4篇。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全国脊柱疾病预防与控制学会青年委员。2018.12-2019.4美国斯坦福大学医学中心访问学者。

  • 荣誉奖项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党员示范岗;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学年度优秀党员。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