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王晓华主治医师

科室: 骨科
职称: 主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三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三上午

  • 专长

    骨科疾病的诊治,尤其是关节疾病和运动医学方向疾病的诊治。擅长膝、髋、踝、肩、肘、腕等关节的疼痛、关节炎、运动损伤、骨坏死等的诊疗,擅长人工髋、膝关节置换术(如骨关节炎、股骨头坏死、股骨颈骨折、类风湿关节炎等)和微创关节镜手术(如关节内游离体、膝关节半月板损伤、交叉韧带等韧带损伤、髌骨脱位、骨坏死、髋臼盂唇损伤、踝扭伤踝关节韧带损伤、冻结肩、肩袖损伤、腕肘关节损伤等)、四肢骨折内固定手术。以及骨科常见疾病如颈肩痛、腰腿痛、四肢骨折创伤等疾病的诊治。

  • 个人简历

    博士,主治医师,201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于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关节疾病的诊断及治疗、3D打印个体化人工关节置换、智能医疗。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国微循环学会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微循环学会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骨科学组委员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