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王慧颖副主任医师

科室: 疼痛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全天、周二下午、周三上午、周四全天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全天、周二下午、周三上午、周四全天

  • 专长

    相关疾病致头面部疼痛,颈、胸、腰背痛、肢体疼痛,肩、膝、髋、踝等各关节疼痛、软组织疼痛、神经病理性疼痛、癌性疼痛等的药物治疗、物理治疗、各种神经阻滞治疗、超声引导下药物注射治疗、PRP治疗和微创介入手术。

  • 个人简历

    王慧颖,副主任医师,疼痛科主任助理。从事疼痛诊疗工作10余年,具备坚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实践经验,擅长各种急慢性疼痛包括三叉神经痛、偏头痛、紧张性头痛、颈肩腰腿痛、关节疼痛、带状疱疹后遗痛等疾病的诊断、鉴别诊断和治疗。研究方向为顽固性头面痛、颈肩腰腿痛的诊断和微创介入治疗。掌握了疼痛的各种神经阻滞疗法及疼痛的微创治疗方法。曾在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工作,并在首都医科大学天坛医院疼痛科进修。曾负责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疼痛平台建设子课题的研究;参加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项目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准项目课题的研究。参译著作1部。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国际疼痛研究协会(IASP)会员;
    北京医师协会疼痛专科医师分会理事;
    中国女医师协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委员;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