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王培香主管药师

科室: 药剂科
职称: 主管药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上午、周五下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上午、周五下午

  • 专长

    抗凝治疗管理临床药师、中国药物治疗管理(CMTM)药师,擅长血栓栓塞性疾病的个体化用药评估,包括心房颤动、瓣膜性心脏病、静脉血栓栓塞、冠状动脉疾病、脑卒中、周围动脉闭塞以及特殊人群的抗血栓用药。

  • 个人简历

    执业药师,抗凝治疗管理临床药师,中国药物治疗管理(CMTM)药师。
    药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沈阳药科大学,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经过三年系统的住院药师培训,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完成了一年的抗凝治疗专业临床药师培训,通过了中国药物治疗管理(CMTM)培训,具备药物治疗管理资质。目前从事临床药学和合理用药工作,在临床合理用药方面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能根据患者的病理生理特点有针对性的给予患者用药建议,避免或减少药物不良反应的发生,提高用药安全性和有效性。

  • 荣誉奖项

    第七届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省级赛区二等奖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