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张月红副主任医师

科室: 营养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

  • 专长

    擅长肿瘤、肥胖、糖尿病、痛风、脂代谢异常、低蛋白血症、贫血及营养不良等患者的营养评估、营养支持方案制订以及营养制剂的应用等。医学减重、糖尿病、高血脂、高尿酸、慢性肾病、肿瘤和外科围手术期等疾病营养支持方案的制定

  • 个人简历

    2000.8-2003.7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学习,获得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博士学位,2003.7-2020.12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营养科工作。从事临床营养近20年,擅长各种慢性病如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痛风、慢性肾病、肿瘤和营养不良等疾病的营养支持方案包括食谱制定、肠内外营养方案的制订和营养制剂补充。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参与和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及其他各项课题4项,进行了微量元素、维生素、植物性雌激素和脂肪酸对骨骼发育、骨质疏松、糖尿病和血脂的影响,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0多篇,其中SCI5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20多篇,SCI 1篇。

  • 荣誉奖项

    获得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优秀论文三等奖
    获得解放军总医院科学技术成果医疗成果二等奖
    获得中国营养学会第四届科学技术奖实用成果二等奖
    获得国家专利2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