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郭红光副主任医师

科室: 耳鼻喉头颈外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全天 周三下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全天 周三下午

  • 专长

    咽喉嗓音疾病和头颈部肿瘤诊治。如慢性咽喉炎、声音嘶哑、慢性咳嗽、发音障碍、吞咽困难,鼻腔、咽喉部肿瘤、颈部肿物。腮腺及颌下腺肿瘤。甲状腺和甲状旁腺肿瘤。外鼻面部皮肤肿物。专注咽喉嗓音疾病的药物治疗,声带息肉喉显微手术,咽喉良性肿物内镜下切除,早期喉癌的微创治疗,既保留了喉功能,又缩短了住院时间。各种喉切除手术;下咽癌手术;颈部转移癌手术,颈部良性肿瘤手术。鼻腔鼻窦恶性肿瘤手术;腮腺及颌下腺手术;甲状腺及甲状旁腺手术;先天性耳廓形态畸形无创矫治。

  • 个人简历

    专注头颈肿瘤和咽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早期喉癌的微创治疗,在支撑喉镜下CO2激光手术治疗,既保留了喉功能,又缩短了住院时间。各种喉切除手术;下咽癌手术;腮腺及颌下腺手术;甲状腺及甲状旁腺手术。咽喉嗓音疾病 的治疗。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国医学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甲状腺疾病分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