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蒋延文主任医师

科室: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职称: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周四、周五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周四、周五上午

  • 专长

    擅长慢性咳嗽、哮喘、肺间质病的诊治,尤擅长肺结节早期诊治及肺癌的治疗。

  • 个人简历

    蒋延文,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生导师。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长期从事呼吸系统疾病的临床诊治、科研及教学工作,对慢性气道疾病(慢性阻塞性肺病、支气管哮喘)、肺部肿瘤、肺间质疾病、呼吸危重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肺部结节的早期鉴别以及慢性咳嗽的诊治;主要研究方向为肺癌的靶向治疗以及气道疾病的诊治。从事的《介入肺脏病学研究》获2012年军队医疗成果一等奖。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论文数十篇,其中SCI论著10余篇。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华医学会肺癌、COPD学组委员

  • 荣誉奖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