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刘广峰主任医师

科室: 眼科
职称: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三下午,周二全天,周四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三下午,周二全天,周四上午

  • 专长

    各种类型复杂白内障,晶状体脱位及人工晶体脱位的手术治疗。屈光性白内障、飞秒激光辅助的多焦点及散光人工晶体植入术。 眼底病的诊断与手术治疗:高度近视黄斑劈裂,黄斑裂孔、视网膜脱离、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黄斑变性等及玻璃体积血等眼底病的诊治。儿童眼底病:视网膜母细胞瘤,Coats 病,早产儿视网膜病变及儿童遗传性眼部的诊治。葡萄膜炎及视神经疾病的诊治。

  • 个人简历

    从事眼科工作十余年,2010年于北京协和医学院获眼科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白内障及眼底病的诊治和研究。参与国家973课题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发表SCI及核心期刊论文30余篇,参与表写眼科专著5项。任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眼科副主任。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北京医学会眼科分会第青年委员
    北京眼科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北京医师协会第四届眼科医师眼科分会理事
    北京医师协会眼科专科分会眼肿瘤眼眶病分委会委员
    中国非公立医疗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眼外伤及眼科急症学组委员
    中国“一带一路“眼科医生联盟委员

  • 荣誉奖项

    《 视网膜血管性疾病》: 陈有信主译 科学出版社出版 译者之一
    《协和光学相干断层扫描图谱》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出版 编者之一
    发表核心期刊论文30余篇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