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程尉新副主任医师

科室: 急诊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专长

    擅长急性危重病、疑难危重病的诊断和治疗,专门研究了脓毒性休克的快速诊断治疗、急性肾损伤的血液滤过及血液肿瘤危重病的特殊治疗。

  • 个人简历

    1990年第三军医大学毕业,1998年第一军医大学研究生毕业,曾在解放军304医院重症医学科工作。从事危重病医学工作25年,始终工作在第一线,曾经在北京SARS指挥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重症病房工作。发表国家核心期刊论文10余篇,主编《实用ICU医师手册》等书籍。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廊坊市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心脏重症分会河北省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
    北京市朝阳区预防医学会重症医学委员会委员。

  • 荣誉奖项

    参与全军“九五”医药卫生指令性研究课题(No 98M155)及全军“十五”指令性课题基金资助项目(No 01L081);负责河北省重点课题:血液净化治疗老年药物不良反应和中毒的临床研究。课题编号:20180900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