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健康中国大型公益活动—2019过敏性疾病义诊和巡讲昌平站成功举办

导读 :

关键词 : [儿科]

2019年4月10日,健康中国大型公益活动—2019过敏性疾病大型义诊及科普巡讲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成功举办。据了解,此次北京医学会、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过敏变态反应学分会2019过敏疾病大型义诊及科普学术巡讲活动在北京10家医院同时举办,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为昌平区主会场。活动当天,来自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儿童医院、北京京都儿童医院、昌平区医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组成的知名专家团队为昌平百姓进行了义诊咨询及科普巡讲。


义诊现场,专家们耐心细致的为每一名前来咨询的市民解答疑问,并向过往市民发放了过敏性疾病相关宣传材料。

 

下午的科普巡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注百姓健康,规范过敏性疾病诊疗,推动变态(过敏)反映学科发展”为主题,北京儿童医院耳鼻喉科唐力行教授,北京朝阳医院皮科何焱玲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变态反应科王良录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儿科李在玲教授、周薇主任分别就儿童过敏性鼻炎、荨麻疹的诊治,疫苗接种的不良反应,食物过敏所致胃肠道表现的鉴别诊断,以及过敏原监测结果解读等内容进行了由浅入深的分享。专家们的授课引经据典、条理清晰、言语生动,与会者皆表示受益匪浅。

过敏已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21世纪重点防治三大疾病之一,过敏性疾病发病多从儿童期开始,表现形式多种多样,牵涉到多个器官系统,常延续至成人期。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更好的向广大市民宣讲过敏性疾病知识,同时提升基层医务人员的过敏性疾病规范化诊治水平,更好的服务百姓。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