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新闻 -> 媒体报道
医院新闻
陈仲强:医改的关键在于保障多方利益

导读 :

关键词 : [两会]

随着医改的不断深入,医疗卫生体系的运转模式和运行机制在不断探索和成熟中。在这个过程中,医疗机构非常关注药品耗材、支付方式和补偿机制调整后,能否保证医院的经费补充和正常运转,能否保证医务人员的收入和激励,更重要的是能否保证患者利益。

在各方利益得到充分保障的基础上,找到一种成熟和可持续发展的模式,这是一件非常艰巨、复杂的工作。要做好这项工作,就需要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各方充分沟通,大胆进行模式创新,机制探索,促进医院发展,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使患者利益得到充分的保障,满足了这些条件,才能说医改之路走活了。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