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喜讯 |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荣获“十佳医院后勤保障工作示范医院奖”

导读 :

关键词 : [ 后勤]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与原国家卫生计生委联合印发的《公立医院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推进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进程,2018年6月,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主办,公立医院行政领导人员职业化能力建设专委会后勤服务与管理分委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医台承办的“中国医院后勤保障优秀管理项目”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评选期间,共有百余家医院报名参与,经过严格的预选、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36家医院最终确定入围,其中基建管理项目、安全管理项目各8家,示范医院项目及后勤管理项目各10家,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凭借“新思路构筑新模式”项目成功入围“中国十佳示范医院”。

2018年10月25日-26日,经“第三届中国医院能力建设与发展大会”现场答辩评审环节,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凭借优异表现,荣获“十佳医院后勤保障工作示范医院奖”。本次获奖项目将被纳入公立医院行政领导人员职业化培训案例库,作为教学案例和交流单位。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在后勤管理工作中坚持创新服务思路,打造信息化、精细化、专业化的后勤管理模式;提高服务效能,建立全面化、专业化的节能降耗管理模式;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做好本职工作。以新思维构筑后勤新模式,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保障医院后勤有序运行,在我国医院后勤管理领域起到了先进示范作用。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