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

导读 :
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关键词 : [学习会]

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9月7日下午,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特邀北京市纪委市监委法规室副主任赵辉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解读,党委书记刘洋、党委委员冯岚、李立荣、谢刚、王磊以及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委员和部分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学习。

赵辉副主任重点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重大意义以及需要关注的重点等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全面解读,深刻阐述了这次条例的修订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是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背景下展开的制度建设的与时俱进和继往开来。

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大纪律方面结合条例新增加和修改的内容,运用大量生动翔实的具体案例做了详细的讲解,为与会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党委书记刘洋在最后总结发言中表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管党治党的新戒尺,表明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全体党员一定要把认真学习和贯彻新《条例》作为当前的一个重要政治任务去抓好落实。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讨论学习消化,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的热潮,真正将纪律挺在前面、立在前面!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