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江滨教授 主任医师

科室: 血液科
职称: 教授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五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五上午

  • 专长

    血液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擅长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等血液系统恶性肿瘤的化疗与生物学治疗。

  • 个人简历

    江滨,主任医师,教授。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血液科主任。主要从事白血病 淋巴瘤 多发性骨髓瘤等血液系统恶性肿瘤化疗 生物治疗和临床药理研究。1973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医疗系。1981年开始从事血液疾病的临床与基础研究。1995年至1996年在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院进修血液肿瘤的免疫治疗和肝移植免疫耐受机制的研究。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血液病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免疫学会理事;血液免疫分会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分会常委;中国女医师协会肿瘤分会常委;SFDA新药审评专家。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