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丰胜利副主任医师

科室: 中医科门诊1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全天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全天

  • 专长

    消化系统疾病(反流性疾病、消化不良、慢性胃炎、功能性肠病等)、慢性功能性疾病(疲劳综合征、抑郁性神经症、慢性便秘、腹泻、失眠、月经不调等)、老年病(心脑血管、糖尿病、高脂血症、慢病恢复等)。对中医五官科、妇科及小儿疾病亦有一定的治验心得。

  • 个人简历

    丰胜利,女,51岁,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中医、中西医结合科副主任,支部书记,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系。从医近30年,一直从事中医老年病、消化、郁病、内分泌代谢等疾病的临床治疗以及教学、科研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勤于钻研,对中医五官科、妇科及儿科疾病也有一定的治验心得。能熟练运用中西医技能诊治临床常见病及疑难病。2017年在北大医院开设“慢性难治性便秘”MDT门诊,取得了较好效果。临床工作同时积极参与多项科学研究及专业著作的编写工作,先后在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十余篇论文。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为中国医师协会中西结合医师分会综合医院专家委员会常委兼副秘书长、北京中医药学会临床药学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消化整合分会理事、北京中医协会理事、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消化病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医药学会心病专业委员会、中西结合学会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针灸学会贴敷专业委员会委员等。

  • 荣誉奖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