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洪欣副主任医师

科室: 泌尿外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上午、周三全天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上午、周三全天

  • 专长

    肾结石、输尿管结石的标准化诊治和微创手术治疗(输尿管镜、输尿管软镜、经皮肾镜等),复杂结石的个体化诊治和预防。擅长肾上腺肿瘤、肾肿瘤、输尿管肿瘤、膀胱肿瘤和前列腺肿瘤的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长期从事肾移植术前评估、手术操作和术后随访,顺利完成多种高难度的活体亲属肾移植、儿童供肾移植、高PRA肾移植、多次肾移植和ABO血型不相容肾移植,均获得良好的疗效。

  • 个人简历

    医学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访问学者,主要从事肾移植、结石和肿瘤的相关临床和基础研究。对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肾上腺肿瘤、肾癌、输尿管癌、膀胱癌、前列腺癌、前列腺增生等泌尿外科常见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经验,擅长应用腹腔镜、输尿管镜、经皮肾镜等腔内最新技术进行个体化治疗,长期担任科研、教学秘书,主持及参与国家、省部级9项科研课题,多次在全国会议上发言,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的身份发表SCI 10余篇。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北京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 委员
    北京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肿瘤专业委员会 委员
    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男科专业委员会 青年委员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 特聘专家
    湘雅医学期刊社 中青年编委

  • 荣誉奖项

    2018年 优秀员工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