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王雪花主任医师

科室: 睡眠医学科
职称: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四下午,周三、五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四下午,周三、五上午

  • 专长

    失眠, 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睡眠节律紊乱,儿童及少年睡眠疾病的诊治。

  • 个人简历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PKU-Upenn睡眠中心主任医师,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附属医院睡眠医学中心(Sleep Research Unit, Psychiatry Department of University Health Network, University of Toronto),师从国际著名睡眠医学专家,多伦多大学教授Dr. Colin Shapiro从事睡眠相关疾病的检测、病因分析、临床诊治和基础理论研究工作多年。在国外学术性杂志发表多篇有关睡眠疾病的发病机理和理论分析文章。对失眠、睡眠相关的呼吸障碍、睡眠节律紊乱、睡眠相关的异常行为、发作性睡病与嗜睡、妇女更年期和孕期睡眠问题、儿童及老年睡眠障碍等睡眠相关疾病具有丰富的临床诊断及治疗经验。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加拿大和美国睡眠医学会会员,中国老年学会和老年医学学会睡眠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北京神经内科学会睡眠障碍分会常委。​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