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刘运峰主治医师

科室: 介入血管外科
职称: 主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

  • 专长

    1、常见外周血管疾病的诊治: 外周动脉疾病,如外周动脉狭窄及闭塞、动脉瘤、动脉夹层等; 外周静脉疾病,如下肢静脉曲张的微创治疗(CHIVA、射频、硬化、小切口剥脱等)、急性静脉血栓、慢性静脉狭窄及闭塞(髂静脉受压综合征、布加氏综合征、门静脉高压等)、精索静脉曲张的微创治;。 2、良恶性肿瘤的介入治疗,如肝癌、子宫肌瘤等; 3、良恶性胆道梗阻、消化道梗阻的介入治疗; 4、输液及化疗通路的建立与维护:如PICC、输液港等。

  • 个人简历

    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自2014年就职于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发表SCI及核心期刊论文多篇,参与国自然面上项目1项。美国斯坦福医院访问学者(2019年)。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北京医学会 血管外科分会 弓上动脉及内脏动脉专业组 委员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肿瘤介入消融委员会 委员
    北京医学会 血管外科分会委员会 外周血管介入学组 秘书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介入医学专业委员会 委员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