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罗斌主治医师

科室: 神经外科
职称: 主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专长

    神经系统肿瘤、脑外伤、脑出血、脑积水、椎管内肿瘤、小儿神经系统疾病、脑血管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 个人简历

    医学博士、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师从我国著名神经介入专家杨新健教授,从事神经外科血管内治疗的临床及基础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著名杂志STROKE(IF 7.19)发表封面文章。博士研究生师从我国小儿神经外科先驱及著名专家张玉琪教授,从事小儿神经外科的临床及研究,获清华大学医学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加入北京天坛医院杨新健教授的团队,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从事神经外科工作以来,以第一及通讯作者发表核心及SCI论文10余篇,作为主要执笔人完成中国指南2篇,累计影响因子>25分。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北京医师协会神经介入专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

  • 荣誉奖项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2022年度“最佳论文奖”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