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夏溟 教授 主任医师

科室: 泌尿外科
职称: 教授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专长

    泌尿系肿瘤的微创治疗、泌尿系结石的综合治疗、前列腺疾病、尿道狭窄,对各种泌尿外科手术并发症的处理有独特的方法,对复杂疑难泌尿系疾病的诊断有独道的见解。

  • 个人简历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协和医院博士毕业,在北京协和医院工作20余年;曾任北京世纪坛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现任名誉主任。精通泌尿外科专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擅长微创治疗各种肾上腺肿瘤切除的手术技术,肾癌根治术,膀胱癌、前列腺癌根治术,肾移植术,全膀胱切除及各种尿流改道术等泌尿系疾病。对复杂的泌尿系结石、尿道狭窄,直肠或膀胱尿道瘘的治疗有独特的治疗方法。擅长处理泌尿外科各种手术后并发症,对男性不育和性功能障碍的综合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多次主持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带教硕士博士研究生十余名。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华泌尿外科杂志 第七届、第八届常务编委
    泌尿外科杂志 编委
    北京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常务委员
    北京中西医结合男科学会委员
    北京医师协会泌尿委员会委员
    安徽医药杂志特约编委
    首都医科大学泌尿学系委员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