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杨俊主任医师

科室: 神经外科
职称: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每星期一下午13:00 – 16:00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每星期一下午13:00 – 16:00

  • 专长

    脊髓肿瘤,颅颈畸形,脊髓空洞,椎间盘突出等脊柱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对疑难复杂的髓内肿瘤,椎管内外肿瘤经验丰富,治疗效果满意。年均治愈脊髓髓内肿瘤,髓外肿瘤,颅颈畸形,脊柱疾病人600余例。

  • 个人简历

    主任医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神经外科脊髓及脊柱疾病的显微外科治疗。擅长髓内各节段肿瘤、椎管内各节段髓外肿瘤和椎管内外生长的肿瘤、小脑扁桃体下疝畸形并脊髓空洞以及髓内外血管畸形、椎间盘突出疾病的治疗。撰写专业有关脊髓肿瘤和相关专业疾病的外科治疗论文多篇。

  • 学术及社会任职

    曾任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中心脊髓病区科室主任。
    世界华人神经外科协会脊柱脊髓专家委员会顾问。
    从事神经外科临床工作30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治疗经验,获得卫生系统科技奖励。1990年在日本东京墨东医院神经外科作访问学者, 1996 年在日本大阪国立血管病中心神经外科研修。在专业杂志发表了多篇专业文章并获奖。

  • 荣誉奖项

    曾获市卫生局多项奖励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