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石杏先副主任医师

科室: 妇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每周四全天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每周四全天

  • 专长

    擅长在阴道镜下对HPV感染引起的宫颈、阴道、外阴癌前病变的诊断及LEEP手术等精准治疗,擅长阴道炎、宫颈炎等生殖道感染的规范化、个体化诊治;对更年期综合征、妇科内分泌疾病诊治有一定的研究。

  • 个人简历

    大连医科大学,妇产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共产党员,从事妇科工作20余年,专注于宫颈癌前病变诊治工作10余年,对于宫颈癌及癌前病变的规范化筛查,筛查异常后规范化诊治,HPV感染后的阴道镜检查,宫颈、阴道及外阴高级别病变的规范化处理有丰富的经验。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医疗装备杂志社外审专家:北京妇产学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妇科分会HPV感染学组委员;北京妇科学会外阴阴道疾病分会委员;北京健康促进会宫颈病变与宫颈癌防治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妇科专业委员会宫颈病变分会委员;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妇科内分泌与生育力促进专业委员会委员。

  • 荣誉奖项

    2019.09获航空总医院健康科普擂台赛(医疗组)三等奖
    2019.11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传道授业奖
    2020.02《中国肿瘤临床》2019年度优秀论文奖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