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王成源主治医师

科室: 医学美容科
职称: 主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全天、周三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全天、周三上午

  • 专长

    1. 眼整形:个性化双眼皮(微创、全切),双眼皮修复,内眦开大,内眦修复,上睑下垂矫正,去眼袋,上睑皮肤松弛矫正,眼部年轻化等。 2. 注射美容:肉毒素、玻尿酸注射,颈纹治疗,水光注射,面部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年轻化等。 3. 美容手术:不明注射物微创取出,腋臭(狐臭)微创治疗,面部吸脂、脂肪抽吸身体塑型,自体脂肪隆胸,疤痕、痣、皮肤肿物的美容外科治疗等。

  • 个人简历

    王成源,男,硕士,主治医师。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整形医院)整形外科专业,后在301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学习,目前就职于北京大学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从事整形美容行业10年,专注于面部微创整形美容手术,尤其在眼部整形领域有较多研究与丰富经验。目前已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学术文章8篇,多次参加国内整形美容会议并作会议发言。

  • 学术及社会任职

    1. 王成源, 李东, 安俊学,等. 显微技术辅助皮下内固定法在重睑成形术中的应用[J]. 中华临床医师杂志,2020(8).
    2. 王成源, 杨明勇, 李东. 内眦赘皮的临床治疗进展[J]. 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 2018(5)
    3. 王成源, 吕唯, 庄岩,等. 中国人对内眦赘皮的美学认知调查[J]. 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 2015, 26(7):407-410.
    4. 王成源. 中国人对内眦赘皮的美学认知调查[D]. 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清华大学医学部, 2015.
    5. 王成源.30岁以下年轻女性的去皮重睑术探讨[C].//2015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第十四次全国学术交流会暨第五届中国(福州)ISAPS美容整形外科高级研讨会论文集.北京大学国际医院,2015:461-461.
    6. 王成源, 杨明勇. 阴茎再造感觉功能重建的研究现状[J]. 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 2015, 26(1):54-56.
    7. 王成源.保留阴茎残体再造阴茎感觉新术式探讨及文献回顾[C].//2014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第十三次全国学术交流会论文集.2014:72-72.
    8. 刘越, 李斌斌, 王成源,等. A型肉毒毒素治疗面部皱纹效果观察[J]. 中国美容医学杂志, 2013, 22(10):1026-1029.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