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沈小鹏主治医师

科室: 医学美容科
职称: 主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至周五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至周五

  • 专长

    烧烫伤、冻伤、电击伤、外伤性皮肤缺损等各种急性创面的修复;糖尿病⾜、压疮、慢性溃疡、瘢痕溃疡、瘢痕癌、放射性溃疡、术后难愈性创口等慢性难愈性创⾯的修复;皮肤鳞癌、皮肤基底细胞癌以及各类皮肤良性肿物的手术治疗;大面积危重烧伤的救治;烧伤后大面积瘢痕的修复,肢体功能重建,容貌重建。

  • 个人简历

    1997-2002年就读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临床医学系;2006-2009年就读于解放军医学院;2009年获医学硕士学位。2002-2016年就职于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在该领域工作十余年,多次参与并圆满完成军内外重大成批危重烧伤伤员救治任务,参与基层共建单位医疗支援任务,参与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应急保障任务等。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整形美容外科学分会委员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