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刘小慧教授 主任医师

科室: 心血管内科
职称: 教授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三、周四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三、周四上午

  • 专长

    心力衰竭、冠心病及各种复杂心血管疾病的诊治。

  • 个人简历

    曾用名:刘晓惠,硕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大内科主任、心血管内科主任,曾任安贞医院心衰病房主任。毕业后一直从事心血管疾病的临床工作,主要擅长治疗心力衰竭、冠心病及各种复杂心血管疾病。在30多年的临床一线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并多次参加国际有影响力的大规模临床试验(VAVLU、SIFT、CCSII、ALTITUDE、PARADIGM、PARAGON等),并担任主要研究者。临床研究成果三次获得“北京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五十余篇,参编五部专著。叁次临床研究课题分别获2008年、2011年国家自然基金和北京自然基金资助。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北京医师学会高血压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高血压防治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药学会伦理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卫计委临床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心血管药物专业组委员,中国心脏学会委员,北京心脏病学会监事长,北京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安贞医院伦理委员会委员。第8、9届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心力衰竭专家组成员。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