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姚宏英副主任医师

科室: 心血管内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 专长

    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的诊治,对冠脉腔内影像学尤其是OCT及超声心动图有深入的研究,在心血管危急重症方面有丰富的诊治经验。

  • 个人简历

    2005年硕士就读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2018年博士就读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2015.10-2016.04在北大医院心内科超声心动图室研修半年,对心脏超声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熟练掌握心脏危急重症的各种抢救及操作,擅长冠脉腔内影像学,包括IVUS、FFR,尤其是OCT(详细分析标测了600余例患者)。教学方面,承担了进修生、本科实习生的部分授课。以第一作者发表了数篇论著(包括SCI和北大核心期刊)。参编书籍四册,其中副主编一册。科研方面,作为主要联系人负责课题2项,参与课题4项。

  • 学术及社会任职

    EHJ中文版冠心病与动脉粥样硬化杂志编委
    中国女医师协会第三届心脏与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

  • 荣誉奖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