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崔海燕副主任医师

科室: 中医科门诊1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四全天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四全天

  • 专长

    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如冠心病、心悸、高血压、脑血管病)。呼吸系统疾病的(咳嗽、急慢性支气管炎、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等)。皮肤病(痤疮、湿疹、荨麻疹、带状疱疹等)。对女性月经不调、更年期综合征的治疗也有很好的方法。其它内科疾病(如术后的调理、不明原因发热、常见消化系统疾病、肾脏疾病、内分泌疾病、老年病等)。

  • 个人简历

    自1987年参加工作至今二十多年,一直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临床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治疗内科多种疾病,如呼吸、消化、心血管、内分泌系统疾病:慢性气管炎、慢性胃病、冠心病、心肺功能不全、高血压、代谢综合征、甲状腺疾病等。对神经内科疾病的治疗上也有独到的见解,如在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治疗上取得了满意的疗效。其次对某些妇科疾病如月经不调、更年期综合征等也有一定研究。近年来在皮肤疾病的治疗上取得了一些疗效,赢得了病人的赞誉。多年来一直热爱自己的工作,所写论文也紧密联系临床工作;热心公益,积极参与社区科普及对口支援、医疗下乡、科技列车行等活动。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医学会科普分会会员。

  • 荣誉奖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