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学科介绍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内分泌慢病管理工作站—院内血糖管理启动啦

导读 :
内分泌科慢病管理工作站启动特色诊疗模块,院内血糖管理帮您排忧解难。
关键词 : [全院血糖管理]

非内分泌科医生的你是否因患者血糖升高有如下烦恼:

1. 无法预期手术

2. 术后伤口不愈合

3. 围手术期感染风险增加

4. 心脑血管并发症风险增加

5. 住院周期延长

6. 住院花费增高,患者不满意

内分泌科慢病管理工作站启动特色诊疗模块,院内血糖管理帮您排忧解难。

项目介绍与整体框架

内分泌科慢病管理工作站采用国际先进管理血糖的理念开展“院内血糖管理”特色诊疗模块,组建内分泌院内血糖管理团队,为全院各科糖尿病患者制定个体化降糖方案,优化医疗流程,减少并发症,缩短平均住院日,为糖尿病患者保驾护航,解除非内分泌科医生管理糖尿病患者的后顾之忧。

内分泌院内血糖管理团队

会诊申请流程

非内分泌科室医生提请院内血糖管理会诊需求,当日启动院内血糖管理流程。

院内血糖管理启动会邀请函

内分泌科院内血糖管理启动会于2019年7月24日(周三)13:30-16:30在科研楼102会议室召开,诚邀全院各职能科室、各临床科室及医联体单位同仁莅临参会。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内分泌科在国际知名专家纪立农教授倡导下,在张晓梅主任及全科医护人员的精心筹备下,2016年率先在国内成立“慢病管理工作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模式对糖尿病、甲状腺病及骨质疏松等慢性病,实现从高危人群的筛查、健康宣教、早期诊断、特色诊疗到个性化随访于一体的一站式新型慢病管理模式,并取得显著成效。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