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学科介绍
血管与浅表器官超声规范化研讨班圆满闭幕

导读 :
2019年5月4日-6日,由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主办、北京非公医疗超声专业联席会协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血管与浅表器官超声规范化研讨班”在北京龙城温德姆酒店举行。
关键词 : [超声]

2019年5月4日-6日,由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主办、北京非公医疗超声专业联席会协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血管与浅表器官超声规范化研讨班”在北京龙城温德姆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三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副院长梁军教授致欢迎辞,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超声科主任温朝阳教授致开幕辞。学术会议分别由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和其他北京多家医院的专家主持。

法国雷恩医学院Mahe教授、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奥斯丁医院童一砂教授、北京宣武医院华扬教授、上海瑞金医院詹维伟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陈文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傅先水教授,以及我院病理科任玉波主任医师、超声科温朝阳教授及薛利芳主任医师、胃肠外科宁宁副主任医师、介入血管外科刘运峰主治医师、神经外科金蔚涛主治医师进行了精彩授课和学术交流。

本次研讨班设计了内容丰富的课程,授课内容涵盖血管、甲状腺、乳腺及浅表淋巴结规范化检查及诊断、典型及疑难病例分析、临床治疗与超声需求、超声新技术新进展等,期间还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和互动讨论等。专家们的精彩授课、实用的操作演示以及热烈的讨论交流,得到了学员们的强烈反响和好评。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