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学科介绍
麻醉科医生斩获2020北京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学术年会两个奖项

导读 :

关键词 : [喜报]

在上周举行的2020北京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学术年会上,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麻醉科卜一凡医生获得第四届北京市麻醉学住院医师临床病例汇报比赛第二名,麻醉科陈宣伶主治医师获得2020北京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学术年会英文演讲比赛三等奖。两位年轻医生的获奖,展示了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青年医生的风彩,也是我院注重教学、重视青年医生培养的体现。
   


   


   

卜一凡医生在获奖后表示:“在医院麻醉科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我很荣幸能有机会参加第四届北京市麻醉学住院医师论坛临床病例比赛,也很高兴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这个奖项既是一项荣誉,同时也是鞭策我继续努力、争取更好成绩的动力。轮转学习期间,虽然不能与科室的各位老师工作在医院一线,但是麻醉科积极向上、老师们认真负责的精神时刻鼓励我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会继续从临床知识、操作技能、科研等多方面更加努力,力争获得更好的成绩,继续为科室、为医院争光,更好服务于患者。”
   

 
   

陈宣伶主治医师在获奖后表示:“很荣幸参与2020北京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学术年会举办的英语演讲比赛,让我能够再次突破自己,勇于面对新的挑战,感谢科室领导及同事们的支持鼓励以及不吝赐教,让我有勇气进行比赛并最终获得成功。经过北京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从协和、北医、首医等多家驻京医院系统中严格的资格筛选,最终有14名选手入围决赛,演讲主题是和麻醉工作经历相关的的开放性题目。和同级相比,我获得的支持以及机会可以说是非常多的。加入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后,医院和科室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机会,其中包括赴美学习食道超声技术。这些外出学习充实了我的麻醉工作经历并提高了我自身的英语口语能力。因此,看到这个题目我便胸有成竹了。”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