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学科介绍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心血管病论坛圆满召开

导读 :

关键词 : 心血管病论坛

2018年8月11日,由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心血管内科举办的首届“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心血管病论坛”在5号楼11层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本次论坛以“科学、实用、前沿”为主题,旨在促进和推动心血管领域的学术进步和发展,为北京及周边地区从事心血管疾病的医务人员提供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提高各级医院心内科及相关专业医师对心血管常见疾病的诊疗水平。论坛开幕式由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心血管内科刘小慧主任主持,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行政院长俞红霞出席并致辞。


会议现场


行政院长俞红霞致辞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行政院长俞红霞首先向参会专家及代表表示了欢迎和感谢,随后对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心脏疾病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未来的发展提出希冀。


刘小慧主任讲话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心血管内科刘小慧主任在讲话中表示,心血管内科依靠医院平台正在快速稳健的发展,与心外科联合建立心脏疾病中心,与神经外科联合“心脑同治”,均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心血管内科正以蓬勃的气势扬帆远航。

会议邀请了心血管病领域权威专家出席授课,220余名心血管内科同仁齐聚一堂,对心血管领域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经验交流。

参与会议的专家有: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霍勇教授;北京安贞医院马长生教授、董建增教授、吕强教授、李松南教授、胡荣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毛节明教授、郭静宣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张抒扬教授、方理刚教授、刘颖娴教授;阜外医院樊朝美教授;北京医院刘蔚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陈源源教授;清华长庚医院张萍教授;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刘小慧教授、银鹏飞教授、杨胜利教授、曲华清教授、康俊萍教授。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