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学科介绍
2019年腹膜后肿瘤学术沙龙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顺利召开

导读 :
5月16日下午,由北京医师协会腹膜后肿瘤专科医师分会主办,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承办的2019年腹膜后肿瘤学术沙龙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顺利召开
关键词 : [腹膜后肿瘤]

5月16日下午,由北京医师协会腹膜后肿瘤专科医师分会主办,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承办的2019年腹膜后肿瘤学术沙龙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顺利召开,北京医师协会会长郭积勇、北京医师协会职业部主任高英、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肝胆外科主任郝纯毅、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副院长雷福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普外科三区副主任李沛雨、北京世纪坛医院肿瘤科主任李雁、意大利米兰国家肿瘤研究所教授Vittorio Quagliuolo、意大利米兰国家肿瘤研究所教授Ferdinando Canazi及北京医师协会腹膜后肿瘤专科医师分会的多位专家出席了此次学术会议,北京医师协会腹膜后肿瘤专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罗成华教授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

会议开始,由北京医师协会会长郭积勇进行致辞,他首先代表北京医师协会对各位专家,尤其是两位国际同仁的与会表示了感谢。通过回顾我国腹膜后肿瘤事业的发展历程,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国内该领域的突出研究成果;同时,勉励大家正视差距,继续努力,加强国际间交流与学习,推动我国腹膜后肿瘤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自意大利米兰国家肿瘤研究所的两位教授为大家进行了两场精彩的学术报告,通过对国际同行在腹膜后肉瘤方面的常见病例及治疗经验分享,为大家展示了国外腹膜后肿瘤的常见治疗方案。

然后,由罗成华教授团队等六支相关医疗团队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病例分享环节,与会的专家代表积极发言、踊跃提问,对腹膜后肿瘤的多种不同病症及对应治疗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热烈的会场氛围让大家甚至都忘记了吃饭,多位专家对筹备委员会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对会议的圆满召开表达了祝贺,并对下一次会议的举办表达了期待。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