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学科介绍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超声科住院诊区开诊啦!

导读 :
2019年7月23日,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超声科住院诊区顺利开诊
关键词 : [超声科,住院病区]

2019年7月23日,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超声科住院诊区顺利开诊。陈仲强院长、俞红霞行政院长、冯岚副院长、李立荣副院长、院长办公室王磊主任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诊仪式。各位领导参观了诊区,陈仲强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大家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医疗质量,营造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提高患者就医体验。

超声科住院诊区位于住院楼4C的57-60号电梯旁,经精心设计、施工,诊区、诊间布局合理,流程顺畅、环境舒适。

\

目前,超声科分布于4个区域,分别为医技楼2层门急诊患者检查区、住院楼4C区住院患者检查区、住院楼1C区超声心动检查区和住院楼4A区特需患者检查区,不同患者分区检查,保障了医疗需求,提高了患者体验度。我们将不断优化,精益求精,更好地为患者和临床科室服务。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