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学科介绍
麻醉手术部喜迎2019 We Are Family 主题活动

导读 :

关键词 : 麻醉手术部;2019 ;主题活动

2018年是忙碌的一年,更是收获的一年。为迎接新年,麻醉手术部于2018年12月29日举办了喜迎2019 We Are Family 主题活动,这是麻醉手术部连续第四年举办“家”文化主题活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李立荣副院长、各职能部门及兄弟科室医护人员及嘉宾受邀出席了活动。活动由手术室高建萍护士长主持。

主题活动在“抛猪致辞”互动游戏中拉开序幕,由两轮游戏中幸运接到小猪玩偶的嘉宾首先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李立荣副院长在致辞中对麻醉手术部对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姚兰主任代表科室感谢了领导及嘉宾的到来,她表示,麻醉手术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院领导、各职能部门和兄弟科室的支持与帮助。“我们携手向前,2019会更好!”最后姚兰主任和嘉宾代表向为麻醉手术部平台提供服务的,北医药二级库、药房二级库和保洁、布草等部门工作人员送上新年礼物,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

随后,嘉宾与医护人员一起品尝美味的“家宴”,每份菜品均出自医护人员的灵巧之手,每份菜品都有自己的独特名字和美好寓意。在节目互动环节,麻醉医生王蕾、齐新宇,手术室护士郑清耀为大家带来了动听的歌曲,麻醉护士贾蒲娥带来了精彩的瑜伽表演。

大家共同享用了这份“独特定制的暖心家宴”。这样的家庭日活动朴实又暖心,大家一起动手互相配合,共同参与,一起沟通总结,一起祝福、畅想美好的2019。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