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学科介绍
2019血管与浅表器官超声规范化研讨班

导读 :
由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主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2019血管与浅表器官超声规范化研讨班”定于2019年5月在北京举办。
关键词 : 国际级继续教育项目

由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主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2019血管与浅表器官超声规范化研讨班”定于2019年5月在北京举办。特邀请国内、外著名超声及外科专家授课:周围血管及浅表器官疾病外科治疗方式与超声需求、超声规范化检查与诊断思路、典型病例与疑难病例解析,采用专家授课、互动答疑、现场演示及场景教学等方式等,全面提高与会者的超声水平。真诚欢迎您的参与和支持!      

1、时间:5月4日8:00~22:00报到,5月5日~5月6日授课。

2、报到及住宿地址:北京龙城华美达酒店 (北京市昌平区昌平路319号)。

3、授课地址:北京龙城华美达酒店会议中心。

4、学分:研讨班为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授予Ⅰ类学分4分。北京学员刷继续教育IC卡,京外学员颁发学分证书。

5、报名方法:

①微信报名:见微信版通知;

②邮箱报名:填写“报名回执单”,发送至cuizijun@pkuih.edu.cn

会务组接到您的报名后,将拉您入微信群“北大国际血管浅表超声班2019”,以方便安排具体参会事宜。2019年4月25日后报名不能保证住宿。

6、注册费:(含资料费、学分证、餐费):1200元/人。

A、提前缴费【获赠《血管超声经典教程(第六版)》一书(温朝阳主译,定价268元),将安排固定的听课座位、保障住宿】

汇款至:

开户名称:北京大学国际医院

开 户 行:上海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账    号:03002402498

注意事项:汇款时请注明您的“姓名”、 “开票抬头单位”,并注明“超声会议”。

B、现场缴费:可现金、银行卡。

由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财务部开具正式发票。

7、交通住宿:费用自理。根据报名,协助安排住宿,住宿费交酒店前台,由酒店开具发票。

8、乘车路线:

(1)研讨班专用班车:2019年5月4日9:00-22:00,有班车在地铁13号线及昌平线的“西二旗(地铁站)”接您,班车在地铁A出口与B出口之间的桥下停车场。到北京龙城华美达酒店约15分钟车程。班车联系人电话:谷珊珊13611156517,裴明月15910746183,袁思旭 13220187290。

(2)公共交通:乘昌平线地铁到“生命科学园(地铁站)”下车,步行距离1.7公里,打车时间8分钟。

(3)首都机场、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北京站均可乘地铁到达西二旗地铁站,西二旗地铁站距会议地点7.1公里。

 

9、联系人: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超声科 崔子军 手机:13611283411,Email:cuizijun@pkuih.edu.cn。


下载文档: 会议通知盖章版

下载文档: 回执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